Kimiko-Van

Ins: KIMMMIKO
海漂女浪子一枚.

blog舊文

無意中 翻開blog其中一篇文章

被以前的自己下了一跳 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東西

分享給大家看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听着曾轶可的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突然觉得无奈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曾轶可唱: 是不是过期的牛奶就不能喝?   

我想起了,那些过期的朱古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a给我的朱古力, 我一直舍不得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到过期了, 才很不情愿的把它包装剥开

很不舍哋把它放进嘴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对, 我最爱的黑朱古力, 好甜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里真的甜甜的, 甜丝丝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心哋, 把包装都洗干净, 收起来了      

朋友们都说我疯了. 真的嘛?   

   

曾轶可唱: 是不是过去的爱情还留在你心里呢?

好像是在问我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段过期了的爱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在我心里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在我心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爱情, 就像是那过期了的朱古力一样          

ta一定以为, 好食的我很快把朱古力吃完了吧

ta一定不知道我那么珍藏那些东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些过期的东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过期的朱古力   ---    过期的爱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都是我一人独自的品尝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为ta不在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为没有第二个人能陪伴我品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实, 过期的东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都很安全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得见的人却不会稀罕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有我看透, 看懂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稀罕, 我珍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这样一直默默留在我心底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Kimiko-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